通识教育学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四届“知行杯”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大赛颁奖典礼在梓潼校区举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28 15:30:53

47f523b1e831fc1e2f446819f2292a2.jpg

暮色走向天际,星光飘然升起,因新冠疫情被迫延期的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四届“知行杯”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大赛颁奖典礼于3月27日17点终于缓缓落下帷幕。参与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陈嫒莉,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唐梅花老师,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刘娟老师,文学教研室主任王菊萍老师以及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


94b9d8eda948c7e8e1054c202ea9a6d.jpg

颁奖典礼开始之际,首先由陈嫒莉院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感谢和祝福。紧接着,主持人带大家共同欣赏了此次活动中涌出的优秀作品,如同春光乍泄,他们的作品自由洒脱又不失创新之点。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如一副宏图伸展开来,如夜空之晨星,在暮色笼罩的大地,在光彩照人的舞台惊艳登场。

355cda6e89247f512956c3f945a89d1.jpgc5b6597b639d7e094d6e9cd68592c8c.jpg

此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英语配音节目《无敌破坏王》和英文话剧节目《西游记三打白骨精》。

获得二等奖的节目英语配音节目《小妇人》、英语配音节目《神偷奶爸》和英语话剧节目《后妈茶话会》。

获得三等奖的节目是英文演讲《英雄》和《砥砺前行》。

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的是大学英语教研室的陈之涵和程寒秋两位老师。

获得最佳氛围奖的节目是个人rap《沉浸》。

获得最佳表演奖的是街舞节目This is Street Dance。

接下来请跟随小编回到现场,感受这些优秀作品。

首位出场的英文演讲节目《英雄》,季宇灿同学和李宝璇同学一开口便语惊四座,他们精神抖擞,镇定自若地走上讲台,演讲时抑扬顿挫,充满激情,无不令台下观众佩服。该节目内容富有内涵,令人深思。时代的英雄们能够给后人一种瞻仰的精神,不断的鼓励后人以他们为目标不断前进,不断超越,愿英雄精神永存。

话剧节目《后妈茶话会》也毫不逊色,黄雨欣,王赋春,藏佳怡,徐孔雯,叶锐涵五位同学的英文、生动贴切,令观众们仿佛置身于原声中,宛如童话故事中的魔法棒,把我们想象和思维的神经全都调动起来。如此精美的服化道,不仅是日以继夜的努力和付出,更是她们的严谨态度和团结精神的体现。

所有节目中最振奋人心的当属马啸宇同学的Rap《lose yourself》,一开口便亢奋人心,掀起全场浪潮,台下观众无不为之震撼,马啸宇同学沉稳自信让rap成为全场最帅节目!

ae286b58a707b4ccfca47d144a131f5.jpg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由颜佳仪、李心怡、何炆怡、张芮苓、孙雨欣、庞家蕊、秦娇婕和兰苑欣8位同学共同出演的英文话剧节目《西游记三打白骨精》演员们以匠心独运的构思讲述耳熟能详的故事,以高超娴熟的操偶技巧带给观众亦真亦幻的艺术享受。从动情到传感,从体验到偶像,可以说,它具备了造型艺术和表演艺术的双重审美属性,在跨界融合中呈现出鲜明独特的艺术风格。浩瀚如海的文学名著永远不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褪色,华夏名族几千年前的文学瑰宝,一直如泉水般灌溉我们的心灵,启迪我们的思想、陶冶我们的情操,愿经典咏流传。

本次典礼的所有节目都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创新,努力奋进的点滴。19657204cc3ca19c3eefdb9d9cfa450.jpg

最后,由出席现场的各位嘉宾与老师为所有获奖同学颁奖,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鼓励和赞扬。

颁奖之后,由唐梅花主任为本次活动致闭幕辞,赞扬老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和本次活动中积极创作的同学,并鼓励大家今后能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