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篮球队获“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篮球比赛男子高校组三等奖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4/10 11:07:13

图片1.png            

  2023年3月27日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篮球联赛男子高校组的比赛在西南石油大学拉开帷幕,来自25所高校的远动员将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

图片2.png  

  第一场是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对战吉利学院,但是川文艺一位球员因为比赛的不当,意外受伤,遗憾败北。

图片3.png  

  第二场是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对战四川音乐学院,川文艺球员一扫上一场失利的阴霾,重振旗鼓,展现了良好的竞争状态,开局即取得领先,同时能保持住优势,尽管川音球员顽强抵抗但终是抵不过川文艺球员猛烈攻势。最终以59比48的比分成功晋级16强。

图片4.png

在晋级赛阶段,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对战东道主西南石油大学。面对对面主场的优势,球员调整好心态,积极应战。在开局不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校球员秉持着“不放弃,拼尽全力”的态度,奋起直追,迫近分差。让东道主接连叫出暂停进行调整。几经周折,由于体力的下降,球员在场上消耗完了所有体力,很遗憾未能反超比分,惜败对手。

图片5.png

紧接着下午进行排位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对战成都大学。球员们似乎忘却了上午的失利,在场上做好每一次防守,不放弃每一次机会,不抱怨,不气馁。在队员的积极拼搏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早早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全场压制住成都大学的攻势,成都大学不断进行轮换,无奈始终无法缩近比分,最后成都大学只能投子告负。最终比分70:52,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大胜成都大学。

图片6.png

  在篮球队教练员,球员的不懈努力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在本次四川省贡嘎杯篮球联赛男子高校组荣获三等奖,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