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

我院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5/25 16:31:13

为全面做好我校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更便捷、更精确的报考信息,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学校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部署下,我院招生工作人员分别赴资阳、自贡、内江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图片234.png

5月14——5月19日,我校通识教育学院仲昭铭老师和文化旅游学院向雷老师应邀参加昭信教育咨询公司举办的“四川省高校高中巡展活动”,并对资阳、自贡、内江市区县等18个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图片432.png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方式,以及派发学校宣传宣传册等方式开展,让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在此次宣传工作中,广泛向考生及家长宣传我校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就业形式等,不仅激起了考生和家长的咨询热情,也令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