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新进教师见面交流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14 17:21:36

2021年9月13日下午4点,通识教育学院在E栋308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交流会。见面交流会由陈嫒莉院长主持进行,全体新进教师参加。

会上,陈嫒莉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通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概况等。新入职教师们陆续介绍各自专业、毕业院校等信息,表示会尽快熟悉环境,做好入职准备。

随后,陈嫒莉院长感谢所有新进教师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际加入壮大我院教师队伍,并希望他们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端正工作态度,积极融入新的工作环境,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陈嫒莉院长强调,下个月10号,省评专家将到校进行初评,在接下来一个月,大家完成教学工作务必细致缜密。秉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宗旨,重视教学、规范教学、积极进行科研,向资深教师学习。

本次新进教师见面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