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

捷报—我校健儿在四川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 1681 次点击
  • 2023-02-27

2022年11月1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46所高校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在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的支持与关心下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积极组队备战。       最终羽毛球代表队以黄韬主任担任领队,黄显毅老师和全欣担任教练员,带领5名学生运动员(男单:彭彦锋;男双:程建超 封龙振;女双:刘雪蝉 汪启越)参赛。我校学生在黄韬、黄显毅、全欣三位老师带领下发扬“积极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通过不懈努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优秀青年人才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 2006 次点击
  • 2022-04-11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优秀青年人才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及附件.zip…

第125号关于调整第七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学术分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 2060 次点击
  • 2021-12-29

第125号关于调整第七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学术分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