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

捷报—我校健儿在四川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2/27 14:38:52

微信图片_202212211713249.jpg

2022年11月1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46所高校4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211713242.jpg

在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的支持与关心下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积极组队备战。微信图片_202212211713248.jpg       最终羽毛球代表队以黄韬主任担任领队,黄显毅老师和全欣担任教练员,带领5名学生运动员(男单:彭彦锋;男双:程建超 封龙振;女双:刘雪蝉 汪启越)参赛。

我校学生在黄韬、黄显毅、全欣三位老师带领下发扬“积极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通过不懈努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佳绩—我校程建超在2022年四川省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优秀运动员”奖项。

微信图片_202212211713241.jpg  拼搏铸就辉煌,我校羽毛球队在一次次的拼搏中挺起胸膛,在一次次的酸痛中挥起球拍,那是对胜利的追求,是对体育的热爱,更是对自我的超越!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每次比赛都是意义独特的实践锻炼,更是能力的提升,每位同学展现的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能力,更是团队的综合能力。

  此次比赛中,运动健儿用行动践行使命,共同书写了属于川文艺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