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磨课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3/19 10:48:17

微信图片_20240327104131.jpg

2024年3月18日,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磨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对于培养学生的计算机素养和信息技术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组织此次磨课活动让教师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学水平。

活动现场,参与磨课的教师们精神饱满,积极投入。他们分别自己所教授的课程内容深入剖析和讲解,从知识点回顾、理论讲解、操作演示到课堂互动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探讨。在座的教师们认真倾听,不时记录着同事们的宝贵经验,分享交流教学心得。微信图片_20240327104123.jpg

本次磨课采取互评的方式,教师们互相对授课内容点评和指导。发现教学中的优点和亮点,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使参与磨课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今后将继续加强教学研究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计算机基础教育。

通过此次磨课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也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学质量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教学活动,共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微信图片_20240327104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