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

2023-2024-2通识教育学院开学工作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3/5 16:44:02

7b9ab256a3ee5001c1310127ecba18f.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识教育学院于2024年3415点30在E2-3召开2023-2024-2开学工作会。此次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陈嫒莉主持,学院全体成员参加。

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她强调,新学期的开始,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期待。随后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紧接着,陈院长对新学期整体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教师要做好对所有教学资料进行整理、提交,自查和互查相结合,切实做好教学材料的整理工作。这是对教学工作的高度负责,也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保障。

本学期学校开始使用智慧校园系统,通过大数据监测教学情况,所有教师务必认真对待课堂。同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和课题申报,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最后,陈院长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筑牢安全意识,外部人身安全和内部思想政治安全的“内外”部安全工作。希望全体同志能够恪尽职守,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共同为通识教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e016225f8557582977e830460c66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