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

2023-2024-2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2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3/21 15:51:33

cc6e4ad4335d6b0d4f687f469de3881.jpg

202431816,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通识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E2-1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唐梅花老师主持,通识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内容共分为3个部分,分别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

本次内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制》课程负责人付艳丽老师主讲。她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习,激发全体党员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会后,老师们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高质量发展不仅是经济领域的要求,更是对全社会各领域工作的全面引领。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党员教师,更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414adb04c38d43e761eafb77992df49.jpg